新华网 > > 正文

一男子白宫前挥舞枪支被击伤 白宫短暂关闭

2016年05月21日 06:50:51 来源: 新华社

5月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工在白宫附近警戒。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新华社华盛顿5月20日电(记者徐剑梅 陆佳飞)美国负责白宫安保的特勤局官员说,当地时间20日下午,一名男子挥舞枪支走近白宫外围一个检查站,被白宫特工开枪打伤。白宫在关闭近一个小时后重新开放。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说,这名男子30多岁,在白宫门外的道路上一边挥舞枪支一边走近检查站。特工人员再三命令其放下枪支,但他没有听从。白宫特工随即开枪并击中其胸腹部。目前这名男子已被送往医院,伤势危重。

  特勤局官员说,这一事件中没有其他人员受伤。

  据报道,事件发生时美国总统奥巴马不在白宫,而是在马里兰州安德鲁斯空军基地打高尔夫球。

美国白宫20日下午因附近发生枪击事件暂时封闭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1890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