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击毙数十名极端武装分子

2016年05月19日 07:49:0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18日电(记者杨臻)据叙利亚通讯社18日报道,叙政府军当天在叙多地的军事行动中击毙数十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支持阵线”的武装分子。

  报道援引叙军方的声明说,叙政府军当天在叙中部霍姆斯省、南部德拉省和苏韦达省以及东部代尔祖尔省等地展开军事行动。其中,叙政府军在霍姆斯省东部沙伊尔油田附近实施空袭,打死多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德拉省东部地区打死15名“支持阵线”武装分子;在代尔祖尔省东北部地区打死2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另据叙通社报道,叙北部城市阿勒颇多个居民区当天遭到来自“恐怖分子”的迫击炮弹和火箭弹袭击,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伤。

  叙利亚国际支持小组第五次外长会17日在维也纳举行。此次会议未能就恢复日内瓦和谈的日期达成一致。

  美国与俄罗斯2月22日就叙利亚冲突各方停火达成协议,停火协议从2月27日开始执行,停火不包括打击“伊斯兰国”和“支持阵线”等由联合国安理会认定的恐怖极端组织的军事行动。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889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