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新播报:

意大利参议长格拉索会见新华社总编辑何平

2016年05月18日 00:14:5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5月17日电(记者王星桥)意大利参议长格拉索17日在此间会见到访的新华社总编辑何平时表示,意大利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非常愿意推动同中国的交流与合作,并赞赏中国领导层的执政能力。

  格拉索说,中国是具有古老文明的国家,最近几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对未来发展的具有前瞻性规划,显示了中国领导层卓有成效的执政能力。他相信,意中两国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一定会得到更大发展。

  何平说,新华社作为中国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高度重视中意关系的报道,愿意为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发挥媒体的桥梁纽带作用。

  何平还会见了安莎社社长切尔博内并签署合作协议,并走访了意大利通讯社、晚邮报和克拉斯媒体集团。

  何平17日下午还会见了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卡津,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看法。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Copyright © 2000 - 2015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991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