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德国警方确认在德失踪中国女留学生遇害

2016年05月17日 10:14:4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 昨夜今晨,国际上又发生了哪些重要新闻?新华国际带您一览。

  【德国警方确认在德失踪中国女留学生遇害】

  德国警方确认,日前在德国失踪的中国女留学生已经遇害。德国警方16日通报中国驻德使馆,经DNA鉴定,13日发现的女尸被确认为日前失踪的中国女留学生。中国驻德国大使馆敦促德国警方尽快查明案情,同时采取有效措施保护中国公民安全。

  【利比亚问题国际会议承诺对利民族团结政府提供支持】

  利比亚问题外长级会议16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会议联合公报承诺对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提供支持。包括联合国安理会5个常任理事国在内的2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昂山素季敦促加速准备21世纪“彬龙会议”】

  缅甸国家顾问昂山素季16日敦促加速准备21世纪“彬龙会议”。4月27日,昂山素季曾表示,要尽快举行一次类似1947年“彬龙会议”的民族大会,旨在实现永久和平,造福于民。她呼吁让更多少数民族地方武装组织加入停火协议,参与和平进程。

  【俄越将推进双边贸易本币结算】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6日与到访的越南总理阮春福举行会谈,双方商定将推进双边贸易本币结算,并加强贸易、金融、能源等领域合作。

  【土耳其情报部门发出恐袭警告】

  据《土耳其新闻》网站16日报道,土情报部门警告称,一些极端分子近日伺机在土耳其主要城市制造恐怖袭击事件,重点目标为首都安卡拉的国父陵墓博物馆和美国驻土耳其大使馆等地。

  【国际大事预告】

  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

  5月18日,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新一轮会谈在明斯克举行。

  5月18日,欧盟外长会在布鲁塞尔举行,讨论贸易问题。

  5月19日,印度5个邦举行地方选举。

  5月19-20日,北约外长会在布鲁塞尔举行。(编辑程大雨,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989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