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UFO造访地球?神秘亮光转瞬即逝 离开大气层

2016年05月16日 08:45: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世界各地不时会传出不明飞行物体的目击纪录,日前国际太空站录到一段可能是UFO穿越大气层离开地球的视频,引发热议。   

  据报道,专门上传不明生物或太空的YouTube频道“secureteam10”,近日将国际太空站监视画面放在网上。从视频中能够看见,大气层中的白云突然出现刺眼的亮光并往太空方向前进,但亮光霎时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发散虹光的光点。   

  secureteam10坚信这是证明地外生命存在的有力证据,但外媒报道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看起来像流星摩擦大气产生的燃烧现象。   

  也有人认为,这只是太空站监视器因角度问题,恰巧录到阳光反射,随后也因角度偏离,光芒逐渐消失。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985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