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际华集团与美国威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05月10日 10:46:2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纽约5月9日专电(记者王乃水)中国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威特集团9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际华园”项目、服装贸易等领域展开合作。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成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该公司在纺织服装、防护装具等方面具备生产优势,而威特集团在全球供应链物流服务、融资保理、进出口贸易及大型商场开发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优势互补将促进双方在中美市场进一步发展。

  李学成说,依托中国庞大的消费市场,双方将共同在中国建设运营“际华园”等集购物、运动、娱乐、酒店于一体的现代商业综合体项目。

  据介绍,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所属重点上市企业,是中国知名的军需品、职业装、职业鞋靴、防护装具及纺织品生产商,旗下有70余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

  威特集团是美国第三方服装供应链服务公司,拥有分布在美国的十几座现代物流中心,每年为500多家大公司配送价值超过50亿美元的零售商品,目前已在中国投资“佛罗伦萨小镇”、“创意米兰”等项目。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8837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