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国际新闻早报:巴西参议院议长宣布继续弹劾总统程序

2016年05月10日 08:29:3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0日电  国际新闻早报:

  ——巴西参议院议长宣布继续弹劾总统程序

  巴西参议院议长雷南·卡列罗斯9日宣布,参议院将无视众议院代议长废止弹劾案的决定,按原有程序继续审理对罗塞夫总统的弹劾。

  当天早些时候,巴西众议院代议长瓦尔迪尔·马拉尼昂签署决定,废止已获众议院全体会议通过的对罗塞夫的弹劾案,并且将该案从参议院收回。

  ——俄美表示将加强行动巩固叙利亚停火协议

  俄罗斯与美国9日就叙利亚停火协议、人道主义援助及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发表联合声明,双方表示将加强行动,争取停火协议在叙全境内得以执行。

  ——最新计票结果显示杜特尔特赢得菲律宾总统大选

  菲律宾选举委员会10日凌晨的最新计票结果显示,达沃市长杜特尔特在总统选举中已获得1450万张选票,获胜已成定局,但需要国会确认后正式公布。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8834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