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一警察在华盛顿实施3起枪击案 致3死3伤

2016年05月07日 09:57: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6日逮捕1名涉嫌两天内在华盛顿特区市郊实施3起枪击案的男子,这些枪击案共造成3死3伤。

警方说,美国国土安全部62岁警察妥迪尔(Eulalio Sevilla Tordil)在6日发生第2起枪击案的购物中心附近遭到逮捕。

他此前也涉嫌在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s County)杀害他的妻子和1名旁观者。

警方表示,当邻近的蒙哥马利郡(Montgomery County)发生两起枪击案后,调查人员将焦点转向妥迪尔,他曾威胁说“警察要自杀”。

多年前历时3周的华盛顿特区狙击手袭击事件,让当地和郊区民众深感不安,直到穆罕默德(John AllenMuhammad)和当时仅17岁的马尔沃(Lee Boyd Malvo)落网才平静下来。马尔沃遭判终身监禁,穆罕默德则在2009年被执行死刑。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965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