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日本首相安倍

2016年05月07日 03:23:21 来源: 新华社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69794

    新华社莫斯科5月6日电(记者魏良磊)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在俄南部海滨城市索契与对俄进行工作访问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了非正式会晤,双方表示要加强双边关系。

    据塔斯社报道,普京在会晤中表示,当前双方在政治及经贸领域都存在特定问题,需要特别关注。安倍表示,他希望与普京就签署和平条约问题以及重要的国际事务坦诚交换意见。

    普京和安倍会晤后没有签署任何文件,也没有联合会见记者。

    俄外长拉夫罗夫在普京和安倍会晤后对媒体说,双方商定要扩大双边贸易额,改变其下降趋势。

  5月6日,在俄罗斯索契,俄罗斯总统普京(左)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握手。新华社/卫星社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965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