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枪支仓库发生四级大火 有害物质泄漏(组图)

2016年05月06日 13:20:57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休斯敦枪支仓库发生四级大火 有害物质泄漏

  休斯敦的一个仓库发生四级大火。当地官员认为,仓库有弹药和化学品被点燃。(视频截图)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市一座枪支仓库失火,火球冲上天空,浓烟滚滚。大火还导致了大量有害物质泄漏。约200名消防队员被派往现场灭火,目前为止没有伤亡报告。

  报道称,火灾起于Spring Branch社区的一家住房,并很快蔓延到名为A-1 Custom Packaging的枪支仓库,大火随后上升到四级。

  当地政府敦促周围居民找地方躲避,尽管附近的小学和商户已撤离。在撤离过程中,有人拍下浓浓的黑烟在天空弥漫的视频。

  休斯敦消防官员拉乍诺说,至少三座建筑到5日下午还在继续燃烧。

  他说,大火很快升级,很多东西熔化。但他没有透露引起失火的具体物质,仅提到大火涉及有害物质。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963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