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奶爸健身带孩子两不误萌化众网友(图)

2016年05月06日 08:40:32 来源: 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近日,一段网络上热播的小视频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视频中,一位奶爸边做俯卧撑边逗自己几个月大的女儿开心,运动、带娃两不误。

  视频中的父女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怀尔多马市。爸爸把女儿放在身下,开始做俯卧撑,每俯下身一次,就在女儿的额头上亲吻一下,逗得女儿咯咯直笑。小女孩一开始还搞不清状况,但没过一会儿,看见爸爸俯身、起身就开心地手舞足蹈。她摇晃着小胳膊,蹬踹着小腿儿,甚是可爱。

  2014年,美国田纳西州莱克纳市的一位健康教练也曾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发布过类似的视频。视频中,6个月大的女儿在做“俯卧撑”,而他则在旁边模仿女儿的动作。父女俩一起运动的样子同样萌化了广大网友。(实习编译:韩建平 审稿:朱盈库)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8962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