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神奇!美国一鳄鱼按铃求开门视频走红网络(图)

2016年05月06日 08:35:20 来源: 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近日,一段关于一只鳄鱼攀爬在一户人家门口并试图按门铃的视频走红网络,引起网友热议。

  该事件发生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视频拍摄者加里·罗杰斯(Gary·Rogers)表示,作为一个外乡人他很少见到鳄鱼,所以出于好奇拍摄了这段视频。画面中,一只鳄鱼先是在房子周围爬行,随后爬上了大门并攀附在门上,看起来像是想按门铃一样。尽管鳄鱼并没成功按响门铃,但是门把上已经留下不少划痕。

  屋主杰米·贝利(Jamie·Bailey)当时正在外工作,起初她听说这一消息时以为是恶作剧玩笑。虽然在这一带经常能看见鳄鱼,但看到邻居发送的鳄鱼就在她家门口的照片后,杰米非常震惊。

  不过,由于视频中的鳄鱼并无攻击性,所以网友观看后纷纷表示有趣新奇。(实习编译:李柯静 审稿:朱盈库)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89628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