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马来西亚发现失联直升机部分残骸

2016年05月06日 12:38:0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吉隆坡5月6日电(记者林昊)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6日说,搜救人员已经发现5日在加里曼丹岛北部沙捞越州失联的直升机的部分残骸,正在继续搜寻机上人员。

  纳吉布说,搜救人员在当地一条河流附近发现部分残骸,包括直升机叶片、坐椅、直升机部分机体等。他同时确认,机上共有5名乘客和一名驾驶员,其中包括两名国会议员。目前,尚未发现机上人员。

  当地时间5日下午,一架直升机在飞往沙捞越州首府古晋途中与空中管制失去联系,当局随即展开搜救行动。

  沙捞越是马来西亚面积最大的州,拥有大片热带雨林,但道路等基础设施相对落后。沙捞越州定于7日举行州议会选举,其结果被普遍认为是下届马来西亚议会选举的重要风向标。包括总理纳吉布本人在内,大批内阁部长以及朝野政党领袖眼下正在沙捞越州为各自政党候选人拉票。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881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