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哈萨克斯坦举行反恐演习

2016年04月30日 05:30:2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阿拉木图4月29日电(记者周良)来自哈萨克斯坦特种部队的150名军人29日在阿拉木图州举行反恐演习,演习主要模拟特种部队抓捕和消灭劫持人质的恐怖分子的过程。

  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当天在观看反恐演习后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在本地区和世界各地发生的事情以及中东地区的战乱表明,哈萨克斯坦必须做好应对任何突发事件的准备。

  纳扎尔巴耶夫说,建立强大的武装力量对于维护哈国家领土完整和主权具有重要意义,哈武装力量的职责是确保国家和平、和谐和稳定。国家赋予了武装力量非常重要的职责,那就是捍卫国家利益,确保国家外部和国内安全,确保国内局势稳定。

  哈萨克斯坦特种部队、内卫部队、国民卫队、国防部和国家安全委员会等强力机构的负责人与纳扎尔巴耶夫一同观摩了反恐演习。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877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