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俄亥俄州发生凶杀案 8人不幸遇难

2016年04月23日 08:33: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乡村的三处相互邻近的住宅于当地时间22日发生凶案,有8人被打死。

报道称,俄亥俄州警方发表声明说,死者都是一家人,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声明说,他们是被人近距离开枪打死的,但是目前没有人被捕,也没有持枪者与警方对峙的场面。

据悉,目前,已有来自不同部门的10多名官员都被派遣到案发现场。警方正在追捕至少一名凶手,并力图查清楚杀人者的动机。

在现场的一名牧师说,这场暴力可能是“家庭原因”导致的结果。

受枪击事件影响,当地的一所小学和中学都停了课,暂时不准任何人进出。

美国联邦调查局在其社交媒体主页上发文表示,他们正在密切关注这次事件。

俄亥俄州长约翰·卡西奇也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这是个令人难以接受的悲剧。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923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