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二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将于5月底在索契举行

2016年04月22日 09:15:1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记者葛万青 黄河)以“中小企业的巨大潜力”为主题的第二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将于2016年5月30-31日在俄罗斯索契举行。

  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外交部欧亚司参赞李力21日在北京举行的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说,论坛是中俄致力于不断深化务实合作的新尝试,符合双边经贸合作发展的趋势和需求。

  本届论坛旨在研究和探讨在当前俄罗斯因欧美制裁、石油价格下跌而提出“向东转”及“经济结构调整”的背景下,中国企业如何抓住机遇开拓俄罗斯市场。

  论坛期间,俄数十个联邦主体的政府机构及企业将举办展览展示会,介绍各自投资环境、投资政策及项目信息。论坛将围绕发展和扶持中小企业、企业家权益保护、中俄产能合作、媒体合作等议题举办15场圆桌会议,针对农业、电商、建材、机械、木材加工、交通运输等18个领域开展B2B对接洽谈,组织商务考察等活动。

  据预计,论坛规模将达到600-800人,同期展览规模将超5000平方米。

  论坛由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办,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8920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