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普京说与前妻关系良好

2016年04月14日 20:43:3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4月14日电(记者胡晓光 尹如玉)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说,目前他与前妻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两人有各自的生活,并对此都很满意。

  在当天举行的“与普京直接连线”节目中,有俄民众向普京求证其前妻再婚的传言。普京回答道:“我和柳德米拉虽不经常、但有时会见面。我们的关系非常良好,或许可以说,甚至比从前都好。”

  普京进一步透露:“我和前妻一切都好,并对各自的生活感到非常满意。”

  普京戏称,不知道该不该把个人问题放到第一位,“但说实话,希望这不要造成汇率和油价波动”。“或许将来什么时候我会满足你们的好奇心的,”他说。

  2013年6月,结婚将近30年的普京与前妻柳德米拉宣布离婚。在2014年“与普京直接连线”节目中,普京也曾回答民众关于前妻的问题。

  “与普京直接连线”电视节目始于2001年,普京通过“直接连线”的形式回答民众关心的问题,俄民众对与普京交流表现出很高的热情。今年,俄民众可以通过电话短信、上传视频、在官网留言、下载专门的手机应用、在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留言的方式向普京提问。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8626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