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加州一男子登悬崖求婚险被困得救 面巨额援救费用

2016年04月13日 13:22:12 来源: 环球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4月9号报道,美国加州一名名为迈克尔·班克的27岁男子为向女友录制求婚视频,攀上加州中海岸的悬崖摩罗岩,结果被困悬崖,最后叫来直升机将其救走。

  据报道,这名男子本立志攀登180米高的摩罗岩,并通过手机视频向女友求婚。不料,其在返回途中,被困在距离地面25米高的陡峭岩脊上,不得不等待直升飞机的救援。

  报道称,这名男子最后求婚成功,但却面临着巨额的援救费用。警方还表示,该名男子因涉嫌非法藏有中枢兴奋药甲基苯丙胺而被捕。现场目击证人也向媒体透露,该名男子当时行为有些反常。

  美国政府规定,禁止攀登摩罗岩。然而多年来,有一些人仍然忽视这项警告,其中多人曾葬身于此。【环球网综合报道】

【纠错】 [责任编辑: 姜铁英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8128891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