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牧助收容所照顾动物 变身代理家长(组图)

2016年04月13日 13:02:11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2日报道,在美国迈阿密的一处野生动物收容所,一条名为伊戈尔的德国牧羊犬为“护理狗”一词添加了新的定义。它帮助它的主人照顾无家可归的动物,成为了许多动物的代理家长。

  三年半之前,马里奥和玛丽亚夫妇接受朋友的馈赠,收养了伊戈尔。在第一次见到它时,马里奥就深深地喜欢上了它。这对夫妇将它带回家,伊戈尔很快就成为了家中重要的一份子。

  喜爱动物的两夫妇均在野生动物收容所工作。起初,他们将伊戈尔带到收容所,希望它能够结交新的朋友。可事情的发展出乎他们的意料——伊戈尔不但和许多动物成为了朋友,还帮助它的主人照料各种动物。在收容所,它宽容地接纳每一只小动物,甚至成为了一只幼虎的代理家长。

  马里奥夫妇表示,伊戈尔的宽容博爱使许多动物得到了心理上的慰藉。失去父母和家园的动物们,在伊戈尔的陪伴下快乐成长。(实习编译:蒋慧妍)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891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