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希拉里竞选团主席再提外星人 称要揭开UFO秘密

2016年04月11日 09:02:04 来源: 环球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8日报道,美国一直以来就存在关于外星生命的阴谋理论。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的负责人当地时间7日表示,现在是消除秘密的时候了。

  据报道,希拉里竞选团队的主席约翰·波德斯塔在做客CNN新闻节目“THE LEAD”时被问及外星人的问题。他回答说:“民众对未确认的空中现象是什么的合理性提出疑问,美国政府在回答民众这一问题时能做得更好。”

  据悉,波德斯塔对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和对众所周知的51区阴谋倾向很有兴趣。他在为奥巴马政府工作时曾在推特上写到“最终,我在2014年最大的失败是,又没能获得揭露UFO秘密的文件”。

  希拉里·克林顿本人也曾在1月份承诺,要彻底调查关于美国与外星生命接触的传闻是否真的。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小雨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882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