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绝技!美国辣爸辣妈抱6周大宝宝做瑜伽走红(组图)

2016年04月08日 14:45:07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华盛顿一位妈妈带着6周大的宝宝秀平衡绝技走红网络。(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7日报道,美国华盛顿一位新晋妈妈丽兹·托布尔(Lizzy Tomber)日前抱着只有6周的宝宝被丈夫约什·杨(Josh Young)双腿托举,稳稳立在空中,一家人出色的平衡技巧震惊无数网友。

  托布尔是一名瑜伽老师。今年年初,她和丈夫的一组双人瑜伽平衡杂技照走红Instagram,吸引了众多追随者。2月19日,他们的儿子大卫出生,托布尔和约什·杨也很快让这个小家伙参与到了他们的瑜伽托举表演当中。

  据悉,托布尔和丈夫进行类似表演已长达6年,二人配合默契。托布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怀孕时托布尔曾向医生确认能否进行类似的表演,并且在表演中刻意避免一些比较危险的动作。连医生看到这些照片后也非常震惊,称要用这些照片鼓励其他怀孕的妈妈坚持健身。(米粒)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876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