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主席30日出访活动精彩图集

2016年03月31日 13:18:09 来源: 新华网

  3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捷克总统泽曼在布拉格共同出席中捷经贸合作圆桌会。习近平发表题为《传承友谊,继往开来,开启中捷经贸合作新时代》的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3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捷克总统泽曼在布拉格共同出席中捷经贸合作圆桌会。习近平发表题为《传承友谊,继往开来,开启中捷经贸合作新时代》的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3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捷克总统泽曼在布拉格共同出席中捷经贸合作圆桌会。习近平发表题为《传承友谊,继往开来,开启中捷经贸合作新时代》的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3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捷克总统泽曼陪同下在布拉格参观斯特拉霍夫图书馆。(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编辑徐晓蕾、林晶,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责任编辑: 王蕙林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主席30日出访活动精彩图集
3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捷克总统泽曼在布拉格共同出席中捷经贸合作圆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