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年轻军官让战友向自己开火 与IS分子同归于尽(组图)

2016年03月30日 11:24:08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图片默认标题

  亚历山大的生活照。(网页截图)

  据悉,亚历山大是个开朗、热爱生活的人,一年半前他和女友卡佳结婚,在婚礼视频中,亚历山大称他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人,成为军人,拥有家庭,所有梦想都实现了。现在卡佳正怀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3月19日,俄国防部代表来到村里告知了亚历山大的死讯,并感谢亚历山大的父母培养出了优秀的儿子,但因为军事惯例并未说明具体情况。亚历山大的父母仍沉浸在悲伤之中,儿子的遗体何时能回家还是未知数。

  据悉,亚历山大在两个月前离家执行秘密作战任务,并没有告诉家人和朋友自己的实际目的地。有报道称,妻子卡佳以为亚历山大是在高加索地区执行任务。

  在俄罗斯军方宣布亚历山大在巴尔米拉地区牺牲的消息后不久,叙利亚宣布解放了巴尔米拉。叙利亚官方27日宣布,政府军重新控制了由“伊斯兰国”占领的历史古城巴尔米拉,叙利亚总统巴沙尔称,这是反恐战争的重大胜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848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