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日本老爷爷组偶像天团 推单曲歌颂老年人生(图)

2016年03月30日 09:06: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日本老爷爷组偶像天团推单曲歌颂老年人生(图)

日本老爷爷组偶像天团。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日媒报道,在日本高知县,有一个由五名老爷爷组成的偶像天团“老爷子-POP”。近日,他们还正式推出单曲,以歌颂老年人特有的活力人生。

当前,高知县的老龄化比例位居全日本第二,每三人当中就有一人为65岁以上的老年人。为将这一弱势转化为优势,这一五人偶像团体应运而生。

据悉,该团体中的五名男性平均年龄为67.4岁,成员由渔夫及竹笋加工工会主席等组成。因受到高知县的委托,他们2月底公开了演唱出道曲《高龄万岁!》的视频。

目前,该视频的播放次数高达约40万次。本月29日,日本知名音乐公司还将乐曲资源发布至网络。对此,该团体队长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们的目标是SMAP(日本著名偶像天团)”。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847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