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奥巴马夫妇讲故事“扮鬼脸”

2016年03月29日 09:12: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6年3月28日,美国华盛顿,白宫举行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奥巴马夫妇一起为小朋友们讲故事,期间为了营造气氛,夫妻俩在表情上做足功课。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8日,来自全美国各地的数千名儿童来到白宫,与第一家庭一起在白宫南草坪参加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报道称,第一夫人米歇尔在活动中表示:“今天的活动对奥巴马一家有着特殊意义。因为这是奥巴马政府的最后一次复活节彩蛋活动。”此外,米歇尔还称:“我们在过去7年有很多成就,我们刚到白宫的时候有一个目标就是让尽量多的具有不同背景的人到白宫参加活动。自从我们举办复活节彩蛋活动以来,我们接待了25万人,今天就有3.5万人。”

  据悉,首次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始于1878年。当时的总统拉瑟福德·海斯邀请当地儿童在白宫南草坪滚彩蛋,之后这一传统就一直保持了下来。

  报道指出,滚彩蛋活动在复活节后的星期一举行, 孩子们用木头勺子在草地上推着彩蛋跑,听总统和第一夫人讲故事,看音乐表演、打球,还有其他很多有趣的活动。

  而今年的主题是“让我们一起庆祝”,并且增加了趣味跑步“fun run”,孩子们跟着第一夫人米歇尔沿着白宫跑步。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8843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