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布鲁塞尔市长建议比利时和法国联合调查恐怖威胁
2016-03-29 21:08: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3月29日电(记者郑斌)比利时布鲁塞尔市长伊万·马耶尔29日在巴黎说,比利时和法国应该进行联合调查,以查清在布鲁塞尔存在的极端团体情况,以及这些团体参与巴黎和布鲁塞尔恐怖袭击的情况。

  马耶尔29日受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之邀访问巴黎。同为遭受过恐怖袭击的城市,两位市长探讨了恐怖袭击之后应采取的对策。

  马耶尔表示,政府需要对宗教活动加强规范和管理,打击违法现象,保障男女平等。希望通过警方的持续打击彻底摧毁制造恐怖袭击的团体。

  马耶尔当天还在巴黎市议会发表讲话。讲话前,他与巴黎市议员一起默哀一分钟,向布鲁塞尔恐袭遇难者表示哀悼。

  2015年11月13日和2016年3月22日,巴黎和布鲁塞尔分别遭受恐怖袭击。据法国媒体报道,实施恐袭的两批恐怖分子间有密切联系。此外,法国、比利时和荷兰警方近期分别在本国境内抓获了一批与两次恐袭有关的恐怖分子,缴获了不少武器、弹药和爆炸物。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848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