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阿联酋国航结算中心大量采用女员工

2016年03月25日 21:06:5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阿布扎比3月25日专电(记者安江)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日前宣布,公司设在阿布扎比酋长国艾因市的结算中心已正式投入运营,中心采用了大量女员工。

  据介绍,该中心在试运营的第一年雇佣了超过300名本国员工,目前本国女性员工占结算中心员工总数的95%以上。中心高度重视当地妇女能力的提升,在许多专业领域为她们提供培训和发展机会,致力于让女员工掌握必备技能,在当地经济发展中持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结算中心的萨达·塔伊表示,“艾因市和结算中心很了解妇女在经济领域的潜力,并致力于帮助各年龄段妇女开启职业生涯。女性员工对我们至关重要。”

  阿布扎比酋长国是阿联酋7个成员酋长国中面积最大、经济实力最强的酋长国。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44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