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美旅游年“千名美国游客游长城”启动

2016年03月25日 20:48:2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3月25日电(记者齐中熙)由国家旅游局、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旅游局、中青旅等单位承办的“千名美国游客游长城”启动仪式25日在金山岭长城举行。这也是2016年“中美旅游年”的重要活动之一。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表示,中美两国均为世界旅游大国,以旅游为桥梁增加两国人民的交流与来往,加深两国人民的友谊,使中美两国来往更加密切。“千名美国游客游长城”活动是中美旅游年框架下的一项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美国业界和公众对中国旅游资源,特别是长城沿线各省旅游精品的了解,拉动美国旅华市场的增长,并通过旅游交往,带动人文交流,增进中美人民之间的理解和情谊。

  启动仪式结束后,千名美国游客以“美丽中国、古老长城”为主题,通过登长城、参观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等活动,实地探访中国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深入了解中国历史,品味中国文化。据悉,这些美国游客还将分赴长城沿线有关省份继续考察游览。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44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