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夫人点头 奥巴马阿根廷国宴炫舞技

2016年03月24日 14:31:0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晚,正在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获得第一夫人米歇尔首肯后,与当地知名探戈舞者在舞池中共舞。

  据悉,当晚奥巴马受阿根廷总统马克里邀请,在位于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基什内尔文化中心出席国宴。席间,一名为远道而来的客人表演探戈的女性舞者突然出现在奥巴马面前,邀请他和自己共舞一曲。

  然而,想看美国总统跳舞可没那么简单。或许是因为妻女在场,这名舞者的几次邀约均被奥巴马拒绝。

  据哥伦比亚电视台记者马克·克内勒描述,这名被屡次拒绝的舞者并没有灰心,转向米歇尔,说自己只是想和奥巴马跳支舞,没别的意思。


  在获得夫人点头同意后,奥巴马终于心软,接受了这名身穿金衣的舞者的邀请。与此同时,米歇尔也大方起身,与另外一名男性舞者一起共舞同一支曲子。

  马克·克内勒说,奥巴马跳舞时的背景音乐是著名西班牙语探戈歌曲Por una Cabeza,中文译名为《一步之遥》,曾在美国电影《闻香识女人》中出现过。(记者鲁豫,编辑蒋骢骁,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8830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