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比利时拆弹小组成功拆除机场未爆炸弹背心

2016年03月22日 21:53: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3月22日,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国际机场和欧盟总部附近地铁站先后发生爆炸,造成数十人伤亡。目前,比利时内政部已将该国的安全警戒级别调至最高级。图为警方封锁地铁站附近的街道。中新社记者 沈晨 摄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比利时军方的一个拆弹小组在22日发生爆炸袭击的机场中,对未被引爆的爆炸物成功进行了排爆工作。

报道称,当天布鲁塞尔机场发生爆炸袭击事件之后,警方在对机场进行搜查时,发现了更多的爆炸物,其中包括一件尚未被引爆的炸弹背心。

随后赶来的拆弹小组成功地引爆了这件炸弹背心。

据在场的法新社记者称,拆弹小组在进行作业时,听到了爆炸声,并看到有烟雾从机场大楼中冒出。后经证实,此次排爆作业成功完成,未造成人员伤亡。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823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