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街头乞丐反而接济过路穷女子 两人终成眷属(组图)

2016年03月21日 08:44: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杰克说,“我向她乞讨零钱,当时快要过圣诞节了,可是她都没钱点圣诞灯了,所以我给了她一点钱。”

  

  “后来我开始卖慈善杂志,她也在附近找到了工作,我们每个星期都会见面。”  

  当时杰克在一个地下停车场里露宿过夜,后来停车场被封闭,托尼让杰克住进自己家里,两人成为男女朋友。  两年后,他们准备结婚,并且收到了身边无数好心人的善心捐助。  

  我们存够了新娘礼服的钱,买杂志的顾客主动帮忙烘烤婚礼蛋糕。”

  两人原来准备在婚礼登记处举行简朴的结婚仪式,但是杰克在慈善厨房遇到的一名牧师主动提供免费的教堂和仪式。  

  其他为他们婚礼帮忙的还有葡萄酒商、摄影师、发型师,还有一个“身材相当”的人,免费向杰克出借了一套名牌阿曼尼西服。  

  杰克说,“我本来没办法满足心爱的人应该享有的婚礼排场,但靠着周围人的善心捐助,我现在可以做到了。”  

  慈善杂志“The Big Issue”的一名发言人说,“我们真心为杰克和托尼感到高兴,这实在是件大好事。”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8817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