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给从叙利亚凯旋的俄军将士颁发国家奖章(组图)

2016年03月18日 16:49:00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普京给从叙利亚凯旋归来的俄军将士颁发国家奖章

  当地时间3月17日,普京在克里姆林宫接见从叙利亚凯旋归来的俄军将士,现场发表讲话并颁发国家奖章。(网页截图)

  当地时间3月17日,俄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接见从叙利亚凯旋归来的俄军将士,并向其中表现出色的俄罗斯军人颁发国家奖章。俄中部军区第一副司令亚历山大·德沃尔尼科夫代表参战军人赠送普京一幅战地照片作为礼物。该照片由国防部摄影记者瓦季姆·萨维茨基从空中拍摄,记录下叙利亚民众在屋顶打出的标语:“早上好,俄罗斯。你们好。你们是我们的朋友,情同手足。谢谢!”

  普京在讲话时指出,俄罗斯军人完成了他们的作战任务,国防部对反恐行动的指挥也非常得力,没有给国家预算带来额外损失。

  普京强调,俄方将继续支持叙政府打击“伊斯兰国”“支持阵线”等被联合国安理会认定的恐怖组织,向叙政府提供财政、技术和武器支持,培训叙政府军部队,为叙军提供侦察支援和空中支援。他还指出,如果有武装组织违反停火协议,俄方会将其从遵守停火协议的名单中剔除,让其承担相应后果。(宁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812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