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国王”特朗普的豪华庄园及其私生活

2016年03月18日 08:19:15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揭秘“国王”特朗普的豪华庄园及其私生活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马阿拉歌庄园,一幅唐纳德·J·特朗普的肖像画悬挂于室内酒吧。这座别墅由波斯特姆谷物食品公司女继承人玛乔丽·梅里维瑟·波斯特修建,并于1985年出售给特朗普。(网页截图)

  据《纽约时报》16日报道,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前不久的一天下午,在这里的马阿拉歌庄园(Mar-a-Lago)里,一切似乎都闪耀着光芒。游泳池的水面波光粼粼。环形私人车道上,来自特勤局的那几辆黑色SUV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棕榈树在温暖的微风中沙沙作响,槌球时而发出咔嗒咔嗒的声音。一名保安站在唐纳德 J 特朗普这栋私人宅邸的入口处。

  “一眼就能看出国王在不在这里,”长期担任特朗普管家的安东尼 塞内卡尔在谈起房子的主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时说。

  那一天,国王回到了自己的凡尔赛宫。这是一座有118个房间的避寒乐园。如果特朗普当选为总统,这里将成为冬季的白宫。马阿拉歌这栋90年前由谷物食品帝国的女继承人玛乔丽 梅里维瑟 波斯特修建的地中海式大宅,是特朗普逃离喧嚣、款待宾客和尽情享受的地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8810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