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军或重返叙利亚? 俄方回应:不做假设性预测
2016-03-16 10:56:09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15日消息称,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针对回答有关俄罗斯空天部队部署返回叙利亚的可能性方案的问题时表示,克里姆林宫不作假设性的预测。

  他同样未回应关于俄是否会将S-400导弹系统留在叙利亚的问题。佩斯科夫说:“我没有掌握相关信息。”

  俄罗斯总统普京3月14日命令国防部长绍伊古从3月15日起开始将大部分部队撤出叙利亚,称其任务已经完成。普京还表示,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塔尔图斯海军基地与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将照常运作,保障海陆空防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普京宣布从叙利亚撤出主力 俄媒:离开是为了留下
    ”  文章称,俄在叙利亚赫梅米姆和塔尔图斯的军事基地仍照旧运转就可证明,俄并不打算完全结束在叙的行动。杜布诺夫也认为,“这类似于美国从阿富汗撤军,留下的只是据点和这些据点的防御装备”。
    2016-03-16 07:25:07
  • 叙利亚内战爆发5周年 和平前景仍存大量不确定因素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够说一番话就结束叙利亚战争,那么这个人就是普京”。【环球时报驻俄、叙、英、德、加记者 李辉 宦翔 纪双城 青木 陶短房 环球时报记者 王海峰 柳玉鹏】  阅读更多详细内容请参见今日出版的环球时报。
    2016-03-16 07:16:57
  • 叙利亚撤军:普京外交新姿势 让美国乱了方寸
    3月15日,叙利亚和谈在日内瓦重开之际,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俄罗斯将从叙利亚撤出主要军事力量。普京撤军的理由很简单:俄罗斯自去年9月份军事干预叙利亚以来军事目标基本达成。
    2016-03-16 07:29:5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803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