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6岁女孩被强奸后烧死 数百人哀悼(组图)

2016年03月10日 15:55:18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图片默认标题

  数百人抬着女孩尸体,举行哀悼活动。(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印度北方邦大诺伊达区(Greater Noida)Tigri村一名16岁女孩在自家屋顶上被强奸后又遭到活焚,身体95%烧伤,在医院中不治身亡,数百人参加哀悼活动。此案是印度最新发生的恐怖性犯罪案之一。

  警方称,在天亮前数小时,受害女孩父母听到楼顶传来尖叫声,这才发现了女儿的惨状。这名女孩随后告诉警方,她遭到强奸、殴打和焚烧,作案男子已经尾随跟踪她好几个月。这名男子现年19岁,已被警方逮捕,被控强奸、谋杀、攻击未成年人以及造成严重伤害等多项重罪。

  据称,作案男子要求女孩在她家门廊见面,随后对其实施了强奸。但是男子家属否认其强奸行为,称双方自愿发生关系,且没有对女孩烧伤发表评论。

  此案只是印度近来发生的多起强奸妇女儿童恶性案件之一。孟买警方此前发现一名4岁女孩尸体,据说她死前曾遭到强暴。上周,新德里3名男孩绑架和强奸了一名女孩,但所幸女孩最终得以逃生。4年前,新德里公交车轮奸案曾促使印度对性犯罪展开更严厉的惩罚。(杨柳)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7898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