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高症慎入:墨西哥悬崖餐厅挑战食客胆量(组图)

2016年03月10日 13:10:51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恐高症慎入:墨西哥悬崖餐厅挑战食客胆量

  由Tall arquitectos建筑公司设计的餐厅“悬空”于陡峭山壁上,面朝墨西哥第二高瀑布Basaseachic。(网站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建筑公司Tall Arquitectos计划在墨西哥著名景点Basaseachic瀑布所在的山崖上修建一座悬空式的酒吧餐厅。这家名为Copper Canyon的鸡尾酒吧坐落在墨西哥的铜峡谷,“悬挂”在峭壁之上,面朝该国第二高瀑布Basaseachic,俯瞰着整个峡谷的美丽景色。

  按照设计,Copper Canyon鸡尾酒吧分为两层,下层为餐厅,上层为露天的观景平台。酒吧的一大亮点是餐厅的全透明玻璃地板,在让宾客能一览脚下壮美的山林景色的同时,也营造出一种令人胆战心惊的视觉观感。恐高症者如果想到这家餐厅一饱口福,恐怕还要三思而后行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789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