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真相 | 美国人为何如此缅怀南希·里根

2016年03月07日 18:48:35 来源: 新华网

  南希的母亲是一名演员,从事汽车销售工作的父亲在南希还小的时候便离家而去。南希不少的童年时光都是在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亲戚家度过的。美国《政治报》评价说,从南希的童年生活,怎么也看不出她未来能走进白宫。

  母亲与芝加哥著名神经外科医生洛亚尔·戴维斯再婚之后,南希的生活也发生了转变,她走上舞台,开始了演艺生涯。那时的好莱坞大亨斯潘塞·特雷西、沃尔特·休斯顿就像叔叔一般照顾着南希。

  不久之后,南希便结识了里根。1950年,里根还是美国电影演员协会的主席,南希有求于里根,便一起吃了顿晚饭。仅仅一顿饭就让南希意识到,“他是我想要的一切”。两年之后,里根和南希正式结为夫妇,自此迎来了52年的幸福婚姻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8780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