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外交部长王毅:G20峰会正处于全面筹备过程

2016年03月07日 15:51:20 来源: 新华社

  3月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浙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外交部部长王毅到会听取建议。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记者岳德亮、商意盈)外交部长王毅7日表示,作为今年备受关注的杭州G20峰会,目前正处于全面筹备的过程。

  当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浙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前来听取意见的外交部部长王毅说,外交部要与浙江、杭州合作,一定要把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办好。这是今年中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也是备受全球瞩目的一场经济盛会。

  王毅表示,希望通过办好G20峰会进一步提高中国在国际经济、金融治理体系中的作用和地位,同时也通过办会来推动浙江、杭州的对外开放和发展。

  “峰会现在正进入全面筹备的过程。一定要把这个会开好、开成功,也是为浙江、杭州城市发展搭建了一个很大、很好的舞台。”王毅说。

【纠错】 [责任编辑: 白羽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256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