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媒:疑似“辛普森案”凶器现身 美警方正在调查

2016年03月06日 13:54:4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美联社3月4日报道称,洛杉矶警方正在对一把据称在美国前橄榄球名将O·J·辛普森以前的房子里找到的刀展开调查。辛普森曾被指控在1994年用刀杀死前妻和她的朋友,但谋杀罪名并未成立。

  警长安迪·奈曼今天确认了上述调查,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20多年来,这起凶杀案的作案工具一直是个谜。

  TMZ网站最先报道了在辛普森以前的房子里找到一把刀的消息。报道称,一名建筑工人在拆除辛普森以前的房子时发现了这把刀并将其交给一名警官,这名警官将这把刀保留下来,两个月前才将其交出。

  1997年,一家法院判决辛普森应为这起凶杀案承担民事责任。目前,他因在另一起案件中被判犯有抢劫和绑架罪,在内华达州的一所监狱服刑。

  资料图片:辛普森案疑凶辛普森。(图片来源于网络)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小雨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777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