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特朗普公布医改计划 曾宣称比“奥巴马版本”更强

2016年03月04日 14:28:51 来源: 环球网

    美国共和党大选领跑者唐纳德·特朗普在3月1日“超级星期二”的初选活动上取得佳绩之后战劲十足,在紧接着的第二天即3月2日即又出新动作,推出了他的医改计划。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月3日报道,特朗普此前曾多次承诺,他将推出更好的东西来“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医改计划”。

  据报道,特朗普公布了七点医保改革计划,其中要求取消奥巴马医改同时授权要求美国民众购买医疗保险、打破各州阻止医疗保险跨洲销售的障碍,并且建议个人健康保险的费用全部可享受减免税负。根据特朗普竞选网站上所言,他的改革计划旨在拓宽医疗保健的渠道,让更多人能负担得起医疗保险,并提高医保质量。

  此外,特朗普也在其医保计划中呼吁要取消个人强制医保。奥巴马医改中要求美国全民都要有健康保险。然而,不到两周前,特朗普曾表明他支持这个想法。特朗普当时在接受CNN一次采访时说,“我喜欢个人强制医保制度,这是我跟其他人不同的地方,因为我不希望有人在街上无助地死去。”

  此外,特朗普的保健计划也呼吁要求“价格透明”,允许病人为医疗护理购买到价格优惠的药品,同时还要求要移除海外药品进入美国的障碍。目前,这个障碍使海外较便宜的药物很难进入美国的医疗保健市场。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小雨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774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