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特朗普攻击罗姆尼:当年我让他跪下他就会跪下

2016年03月04日 13:14:31 来源: 环球网

  据台湾“中央社”3月3日报道,面对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严词批评,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今天也重炮反击,酸言酸语反击罗姆尼是“失败的候选人”,还说罗姆尼当年为寻求他的支持,几乎可以向他下跪。

  共和党人罗姆尼2012年角逐白宫失败后,淡出政坛,但他在3日出面痛批特朗普是“骗子、诈欺者”、“把美国人当傻子”,舆论认为,这类人身攻击的言论炮口向内已宣告共和党主流建制派全面启动“拉下特朗普”计划。

  但声势居高不下的特朗普在缅因州的造势活动上,不改张狂本色,酸言酸语反击罗姆尼当年选战败得惨不忍睹,称其是“失败的候选人”。 特朗普说,2012年罗姆尼苦苦哀求力挺,当年为寻求他的支持,“我其实可以叫他麦特(罗姆尼名字)给我跪下,他就会跪下了。”

  共和党初选的言语攻击如此难堪,也曾发言批评特朗普的众议院议长莱恩(Paul Ryan)今天在问及特朗普“超级星期二”大胜谈话时的反应则笑着说:“我在办公室边看转播边大笑。”他还说,这几天,现实的发展有时候比小说还奇怪。

  莱恩的一席话,对照如今共和党人想拉下特朗普的焦急,罗姆尼还要选民在另外3位参选人中“选哪一个都好”,这是否造成反效果,党内还有得伤脑筋。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小雨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773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