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疑似波音777客机水平尾翼残骸在莫桑比克被发现

2016年03月03日 10:25:47 来源: 新华网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3月3日援引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报道称,在莫桑比克和马达加斯加之间的东非海岸寻获的一片残骸可能来自该失踪客机。该报道称,美国、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调查人员看过该残骸的照片后,认为那可能是一架波音777客机的水平尾翼。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说,这片残骸属于波音777客机的“可能性高”。

  路透社表示,无法立即证实该报道,而莫桑比克内政部发言人受访时说,他们没有接到在伊尼扬巴内省岸外发现疑似飞机残骸的报告。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局拒绝置评,并要求路透社向领导该调查的马来西亚当局查询。波音公司也拒绝置评,认为路透社应该向调查当局确认。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还引述消息人士说,那看起来来自波音777客机,而波音公司工程师已经在研究相关的照片。

  澳大利亚有关当局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说,它正在安排检查该残骸。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87709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