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安全厂商下一代防火墙获权威认证

2016年03月02日 12:41:2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旧金山3月1日电(记者马丹)1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全球信息安全行业RSA大会上,权威测评机构NSS实验室向两家中国参展企业山石网科和华为颁发了下一代防火墙产品“推荐级”标牌。

  总部设在美国的NSS实验室是国际公认的信息安全产品测评机构,其测试以严格著称。这家机构最近对12个主流品牌的13个下一代防火墙产品进行了综合测试。山石网科和华为是首次参与这一年度测试,国际知名的防火墙供应商如帕洛阿尔托网络公司、思科公司、飞塔公司等也都拿出旗舰产品参加了测评。

  结果显示,山石网科的E5960下一代防火墙和华为的USG6650下一代防火墙在综合威胁检查率方面名列前茅,分别为99%和98.1%,显示了出色的防护能力、稳定性和可靠性。

  在总体拥有成本方面,山石网科和华为的产品排在头两位,性价比远远高于参评的其他大多数产品。

  NSS实验室首席执行官维克拉姆·帕塔克说,山石网科和华为的下一代防火墙产品整体表现优异,因此获得NSS实验室的“推荐级”认证。

  山石网科副总裁张凌龄表示,通过NSS实验室测试的产品被认为获得全球范围质量认可。这次测试表明,中国厂商的下一代防火墙已经达到国际最高水准。

  下一代防火墙可为用户提供更先进的防护能力,帮助用户抵御新型网络攻击。据业界预测,未来几年,中国的下一代防火墙市场增长速度将超过传统防火墙市场。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821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