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迎“超级星期二”选战 网友给猫咪PS“特朗普发型”(组图)

2016年03月01日 14:41:26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图片默认标题

  网友们纷纷为自家的猫咪ps“特朗普发型”,照片热传。(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9日报道,美国大选重量级选战“超级星期二”党团会议初选在即,为了给美国总统参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加油鼓劲”,网友们将自家的猫咪放到了“战场”之上,纷纷为它们ps“特朗普发型”,引起一股网络狂欢势头。

  3月1日,美国将迎来重量级的“超级星期二”选战,共和党和民主党将在十多个州同时举行初选和党团会议选举,唐纳德·特朗普能否击败其他候选人,代表共和党参与2016年总统大选答案即将揭晓。在这样的千钧一发时刻,网友们怎肯放过“支持”特朗普的关键时刻。

  据悉,网友们抨击特朗普的点主要在于,2月28日,他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一段意大利独裁者墨索里尼的“名言”。此外,面对宣扬“白人至上”的3K党前领袖的忠心表白,特朗普拒绝抵制3K 党的支持。(米粒)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766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