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或成特朗普与卢比奥对决

2016年02月29日 10:51: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或成特朗普与卢比奥对决

  据外媒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战似乎要变成特朗普与卢比奥的对决。特朗普在得知卢比奥称他为“骗子”("con man" )之后,28日还击,称后者为“小家伙”( "the little guy" ),将很快在自己的家乡州佛罗里达失去初选。

  特朗普在对媒体谈到卢比奥时说:“我认为他是个轻量级人物,他将在大联盟失败。”

  此前几个星期一直对特朗普比较含蓄的卢比奥,现在开始攻击特朗普聘用外国工人、没有公开公布自己的报税表,参与现在已不存在的特朗普大学,后者也受到民事欺诈诉讼。

  卢比奥说,特朗普是个应被撕掉面具的“骗子。”卢比奥在南卡罗莱纳和内华达都是以很大差距排在第二名,很可能在“超级星期二”再次大幅落后。

  卢比奥现在面临的挑战是必须在3月15日赢得佛罗里达初选。特朗普在3月1日(“超级星期二”)举行初选的多数州民调支持率继续领先佛罗里达参议员卢比奥。

  此前特朗普说,他已经提交财务披露报告,声称他将应对特朗普大学诉讼案并继续攻击卢比奥,声称“佛罗里达人不会支持他。”

  另据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声称特朗普不想公布报税表,因为他可能同黑手党有生意关系。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小雨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761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