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索马里南部发生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至少21人死亡

2016年02月29日 02:58:3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内罗毕2月28日电(记者丁小溪)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28日说,索马里南部拜多阿地区当晚发生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1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拜多阿当地警方对新华社记者说,拜多阿地区一饭店当晚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随后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拜多阿的另一饭店引爆身上炸弹。两起袭击已造成至少21人死亡,死者大多是平民,伤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拜多阿地区一居民对新华社记者说,很多人听到巨大爆炸声,大家都打电话确认家人是否安全。

  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宣称制造了这两起袭击事件。

  索马里“青年党”是一个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制造袭击事件。

【纠错】 [责任编辑: 张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1128759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