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美或将空袭不参与叙停火的组织
2016-02-26 18:01:53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罗斯副外长波格丹诺夫25日表示,俄罗斯不排除与美国共同空袭叙利亚境内不参与停火的武装组织。

  波格丹诺夫在俄罗斯智库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会议上说:“我们会与美国一起,空袭所有不参与停火的组织。我们的联合声明中就包括了这一点。”

  波格丹诺夫还表示,俄罗斯愿在解决利比亚危机的问题上与国际伙伴紧密协调行动。他说:“若在利比亚再次发生军事行动,利比亚的国家地位将被葬送,并最终变为国际恐怖主义的地区据点。”

  美国与俄罗斯22日就叙利亚冲突各方停火达成协议,停火协议将从27日开始执行。根据美俄联合声明,叙利亚冲突各方应于叙利亚当地时间26日零时前向俄罗斯或美国表明有意履行停火协议。但打击“伊斯兰国”、“基地”组织在叙分支“支持阵线”等联合国安理会认定的恐怖组织的行动将继续进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奥巴马谈叙利亚停火协议:将竭力使其成功实施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5日称,美国将竭尽全力使叙利亚停火协议成功实施,尽管停火协议是否能被遵守存在重大疑问。奥巴马称,停火可能促使各方就结束内战的政治协议展开谈判,这将让各方将焦点放在打击“伊斯兰国”上。
    2016-02-26 14:46:26
  • 叙利亚惊现“普京的超级坦克”
    英国《泰晤士报》近日披露,在打得如火如荼的北部阿勒颇省,叙政府军王牌第4装甲师获得俄罗斯制造的T-90A主战坦克,它能有效抵抗反对派使用的导弹,并且在城镇战中具有“终结者”的威力。
    2016-02-26 14:11:21
  • 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或将宣布新一轮叙和谈计划
    在米斯杜拉会见记者之前,叙利亚交战各方必须先签定俄罗斯和美国调停的停火协议。根据美俄联合声明,叙利亚冲突各方应于叙利亚当地时间26日零时前向俄罗斯或美国表明有意履行停火协议。
    2016-02-26 08:26:3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755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