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法新社:尼泊尔找到失联飞机残骸 机上有一中国人

2016年02月24日 17:25:5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2月24日报道 据法新社2月24日报道,尼泊尔民航部长表示,2月24日在尼泊尔失联的飞机残骸已被找到,这架飞机上载有23人。

这位民航部长Aananda Prasad Pokharel向法新社表示:“这架飞机的残骸在苗地地区的Solighopte被找到,呈完全被燃烧的状态。”

他还说,飞机残骸附近四周分散着机上人员的尸体。

塔拉航空此前称Twin Otter搭载21人,后来对人数进行了更正。

另据香港《明报》网站引述路透社报道,该架由塔拉航空(Tara Air)营运的Twin Otter飞机,载有20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2月24日7时47分从加德满都以西125公里的博卡拉起飞,前往卓姆索姆,起飞后10分钟与控制塔失去联络。

博卡拉机场官员说,“两架直升机正在搜索救援,目前仍未发现飞机”。当地传媒报道,飞机可能在Myagdi's Rupse坠毁,警方接报在莫雅格迪和野马区边境地区,有人发现火警,正派人到现场。

搭拉航空指出,失踪的Twin Otter飞机是航空公司于去年9月新购入的。

另据香港《经济日报》网站2月24日报道称,尼泊尔警方消息称,一架小型客机2月24日在尼泊尔中部失去联络,机上乘客包括中国人。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748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