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将于3月恢复与埃及间航班

2016年02月24日 19:27:3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阿拉木图2月24日电(记者周良)哈萨克斯坦投资发展部24日宣布,将于3月恢复哈萨克斯坦与埃及之间的航班。

  哈投资发展部说,哈萨克斯坦“斯卡特”航空公司将于3月恢复哈南部城市阿拉木图与埃及旅游城市沙姆沙伊赫之间的航班。“埃及飞行”航空公司也将从3月起开通埃哈两国间的定期航班,计划每周两个航班。

  去年10月底,一架从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造成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死亡。哈政府随后建议哈航空公司减少飞往埃及的航班,同时建议哈旅游公司停止前往埃及的旅游项目。哈民航委员会去年11月发表声明说,由于无法保障飞往埃及航班的安全,决定中断两国间的所有航班,直到俄客机坠毁原因查明为止。

  哈民航委员会、哈旅游协会和埃及航空安全部门的工作人员,日前联合考察了埃及首都开罗国际机场和沙姆沙伊赫国际机场的安全保障状况。哈埃双方随后同意恢复两国间航班。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14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