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乌克兰总统会晤德法两国外长 讨论顿巴斯局势

2016年02月23日 13:25: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乌克兰总统网站称,乌总统波罗申科与法国外长艾罗及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进行了会晤,期间讨论了顿巴斯局势和明斯克协定的落实问题。

该消息说,“与会者讨论了乌克兰东部局势和明斯克协议的执行情况”。

此外,与会各方还讨论了向顿巴斯派遣国际安全问题代表团的可能性,“作为筹备举行基于乌克兰法律与欧安组织基本原则的当地选举的重要条件”。此外,会谈中还对3月3日即将于巴黎举行的诺曼底四方外长会谈前的行动进行了协调。

波罗申科强调了对欧安组织特别监察团观察员开放全部被占领地区和释放人质的重要性。此外,乌克兰总统高度评价欧盟对乌克兰实施改革的帮助。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7444101